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我的男友总爱和狗对叫

灵感依旧来自北美吐槽君 

昨天翻找吐槽沉迷游戏帖时无意间发现的

非常适合SJB的土哥这对没脸见人夫夫

仅供大家一笑 祝愿大家即使开学也能拥有好心情

 

忍联吐槽君,我最近快被我的男友逼疯了。

现在心情很复杂,于是特来求助广大考生。

本题无关颜值就不打分了,但是男友和我都是超过一米八的汉子,身材长相都过得去,上街不会吓到人的那种。

 

是这样的,我和我男友勉强可以算是一起长大的,感情也一直很好。男友属于有点蠢萌蠢萌的,但是平时在外人面前还是表现得很正常的。

而且他本人其实也还是很爱狗的,我们两一起养了八只狗。狗狗日常餐饮和护理都是他一手包办的。

因为我们住的是集体公寓,所以公寓里还有不少养狗的住家。

以上是背景。

 

今天一大早出门,邻居家的狗就在阳台上狂吠,结果我男友就站在楼下跟他对吠了半天!

而且不是那种卖萌似的“汪汪”叫,也不是那种逗弄玩的感觉。是真的包含真情实意的“嗷嗷”叫了半天!一直到把邻居家的狗叫到躲回屋里才算完。

然后今天路上有人在牵着一只狼狗溜,他就突然冲出去冲着人家狼狗“嗷呜”了一嗓子,直接把人家狼狗吓尿了好吗!人家牵狗的人都傻了好吗!他居然还若无其事地对狗龇了龇牙。

到了影楼门口正好赶上他们家里巡逻队的人带着巡逻犬走过,他居然笑着对我说要追上去打个招呼!吓得我赶快把他拎上楼了。

最狗血的是,下午回来的时候碰到有个下忍小队任务回来,然后小队里有一只忍犬,结果他冲上去就对着人家忍犬一通叫唤。

毕竟是已经开始执行过各种任务的忍犬,并没有被他吓到。然后就追过来要咬他,我男友就一边溜着忍犬跑一边冲着他继续叫,一直到人家主人实在看不下去这场闹剧了,赶快带着忍犬交任务去了。

真的,下午在村门口处,那么多人……我觉得我简直要没脸见人了。

 

而且他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大概持续了快有一周的时间了。我现在怀疑,要不是我们村没什么人能打得过他,估计早把他揍得不成人形了。最不济也会被强制扭送医院吧。

 

我今天又仔细想了一下他最近异常表现前后的事,有点怀疑是不是被我前一段时间的几句话给刺激的了。

虽然他和家里的八只狗关系一直很和谐,但是有的时候他也会无理取闹吃狗的醋,非说什么我偏心狗啊冷落他了之类的。

然后约莫一个星期前吧,有一次他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就和家里的狗吵起来了,还吵得特别凶。

因为当时我正在写任务报告什么的,结果被他弄得心烦意乱的,加上之前出任务一直没怎么好好休息于是可能情绪也不太好有点暴躁就骂他了。

他当时说什么我根本不爱他,对他还不如狗什么的,要是狗和他只能选一个我选谁什么的。

然后我一时赌气就说当然选狗啦,狗狗还能逗我开心,你天天叫得我心烦什么的。

会不会是因为这件事他往心里去了?其实他平时都不记仇的,基本我凶了他,他一会儿就继续没脸没皮地缠上来了,所以当时我也没多想。

现在回想,就是从那天之后他就开始天天和狗对叫的。

 

我现在真的心里好乱,我现在都觉得他叫得那么炉火纯真,是不是狗精变得啊?那我这算不算是天天被狗给日了啊??

 

总之,求问广大网友我要怎么办?是应该送他去神经病院还是宠物医院啊?我觉得再这么下去,我迟早会跟他对叫的啊!

 

FIN.

PS:今天我是辛勤的小蜜蜂┗|`O′|┛ 嗷~~

评论(29)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