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男友一言不合就唱歌

依旧是来自北美吐槽君 大家快来欣赏土哥的多才多艺

背景设定不重要


忍联吐槽君你好。

今天想来这里就是想单纯的吐槽一下自己的男友。

虽然有很多人都说我男友是个蛇精病,但是我一直觉得他还挺好的。但是他最近不知道跟谁学的,多了个非常奇异的爱好,那就是一言不合就唱歌,以下举例说明。

1.

我和我男友还有一个妹子简称L曾经是同班,现在L在医院工作。有次我们难得有时间一起聚会,我男友就和L一起喝酒聊天,因为我第二天还要出任务就没喝。

然后因为L在医院所以压力就特别大吧,期间一直在吐槽一些工作上的事,和一些比较奇葩的病人。然后我男友就是那种职业道德感特别强的人,还有点小愤青。

因为他们两个喝得都有点多,饭后我就先和我男友送L回去,结果我男友就默默地唱了一路

“记不清多少个白天你没有回家~~总有那么多的危重病人让你牵挂~~记不清多少个夜晚你不能回家~~总有那么多的脆弱生命让你放不下~~你用温馨的笑容~~在病痛中绽开一朵朵鲜花~~你用平和的语言,在绝望中升起一抹抹朝霞~~”

而且我男友表演力特别的强,愣是唱得声情并茂。

因为我知道其实L也是有脾气的,我男友又特别作死,就赶快跟我男友说:“O你乖一点,喝多了不舒服,安静歇一歇。”

结果我男友特别幽怨地看了我一眼,又改口唱到

“我并没有醉~~我只是心儿碎~~开放的花蕊~~你怎么也流泪~~”

我只能说,谢天谢地当时太晚了路上没别的人,而且L也喝醉了没什么反应。要不我一个人真弄不住我男友。

 

2.

男友还是一个特别富有爱心的人,组建参加了一个什么无国界世界孤儿援助组织。

然后有一次他们组织组织了一次去X之国孤儿院的文艺演出活动,当时我看我男友非常认真的表演,然后和那些孤儿们做游戏,一起跳舞的样子,就觉得特别有魅力。

回家后我就有点小心思了,毕竟他之前为了这个演出一直很忙。我就说你再给我一个人跳一下吧,本来气氛很旖旎的,我就打算伸手去撩他衣服了,结果他突然就开始唱歌,还边唱边跳

“啊啊啊啊啊~~有谁能够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暗暗留着眼泪~~也要对人笑嘻嘻~~”

结果我直接就吓萎了。

 

3.

还有一次是和前辈M和H一起出去,说到了从前的一些事。然后H前辈就像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一样,第不知道多少遍的给我们安利他和M前辈的事。

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抱着M前辈哭,一边哭还一边说什么原谅我吧M之类的接着我男友就又开始作了

“我要向前飞我是等爱的玫瑰~~心中潜藏着待放的花蕾~~如果你给我真实的安慰~~我愿为你展现我的美~~曾今被风吹我是受伤的玫瑰~~眼中深埋着滚烫的泪水~~尘世中太多虚幻的安慰~~完美背后看见了心碎~~”

对了,M其实是我男友家的长辈,一直和我男友很处不来。他当时听完直接就炸了,拿着扇子就冲着我男友一顿捶……要不是H前辈拼命拉住M,我男友估计这次又要伤的不轻。心累。

 

4.

除此以外,他还有好多固定场景会唱的歌曲

开饭前“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我出村做任务“送你送到小村外~~有句话儿要交代~~现在已经是百花开~~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啊~~”

自己干了蠢事“你看她身材多窈窕~~脸儿比花娇~~”指自己

我和同村的人有事聊了几句“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抛开一切陪你睡~~”

晚上上床前“伸哪伊呀手~~摸呀伊呀姊~~摸到阿姊头上边噢哪唉哟~~阿姊头上桂花香~~这呀个郎~~噢哪唉哟~~”而且还动手。

 

我真是,都不知道他从哪学来这么多少歌,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戒掉这个习惯。而且最近我发现我都快被他传染了。

前天和我的以前的学生们一起去我之前老师家吃饭,在饭桌上我居然无意识的唱起了“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难以忘记我老师师母当时看我的眼神,MDZZ。


PS:我觉得我应该注册个小号起名叫忍界吐槽君_(:зゝ∠)_然后没事就找找有趣的吐槽,改编给大家23333


评论(22)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