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带卡】交往多年的男友网上查姓氏来源,说如果是被禁婚的几个姓氏就该分手

依旧梗来源北美吐槽君 让土哥在作死的道路上愈行愈远
主 带卡 含 柱斑 鸣佐 …… 不一定会给这篇写正文吧_(:зゝ∠)_

    忍联吐槽君你好,我只来说个事儿,想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想法,到底是我男友比较奇葩还是的确是这样的。我现在比较混乱,可能描述也比较乱。

    我和男友大概认识二十多年了,可以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然后中间出了一些变故分开了很多年,但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本来以为终于可以和男友安安稳稳的在一起了,结果男友不知道哪根筋又打错了,最近又复发了神逻辑而且到处作死。

    起因是前几天他和家里的一个长辈还有我以前的学生聊天的时候,我的学生无意间说起一事。大体大概就是他之前从一个真·祖宗级人物哪里得知,其实我男友家族就简称U吧,和另外一个家族简称S,共同的祖宗是同一个人,两家的始祖是一对亲兄弟。而且,我学生简称UM吧,他家的血脉其实也源于S,于是其实UM和S也是一家传承来得。

    然后我男友就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了,硬要说U、S和UM是一个姓,什么其实这三个姓氏的人都是近亲什么的。然后就说到,这三个姓氏之间产生的感情其实都是来源于共同血脉的血脉之情。

    更让我无法吐槽的是,和他一起聊天的长辈H立刻就附和我男友说,什么他和M桑(另一个长辈,姓U)感情好就是天注定的啦。说怪不得从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对方和自己心意相通、极其投缘,最终能够结为挚友,就是因为他们是血脉相通的兄弟啊。

    我的学生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在那边一直说对对对,我和S(我的另一个学生,也是个U)也是这样的我说,我本来以为我们只能做一生的朋友,现在看我们可以做好兄弟啊我说。

    当时我和M长辈还是S就坐在旁边啊,然后M长辈和S的脸顿时就黑了。然后M长辈放下话说让我管好我男友就拎着H就走了,还轰倒了好几面墙。S自己哼了一声也走了,结果N也追出去了,就剩下我男友和我。

    晚上回家后我男友就开始神逻辑了,说什么要上网查一查我的姓氏来源,看看和那两个姓有没有关系(因为一些特殊原因,U家的血脉就只存在在这些姓U的人中)。

    还说什么有关系的话,我们就不能结婚了,因为是近亲搞骨科是不好的,而且生下的后代也会有先天不足。但是我们都是男人,怎么可能有后代啊。而且,你家哪还有两个U在谈婚论嫁的呢,你怎么不说他们去啊。

    抛开现象看本质,我觉得是不是我男友君根本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爱我,只是想随便找个什么借口和我分手吧。不然他还真的上网认真查了我姓氏起源什么的。

    所以,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还是他真的不在乎?其实好不容易能够在一起了,我真的不想分手啊。希望广大考生们能给我一些看法。谢谢大家了:)


评论(20)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