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有一个强迫症晚期的技术总监,这日子没法过了

带卡 现代AU

 

    木叶吐槽君,快发出来给大家看看我们悲惨的生活!

 

    本人女、爱好男、颜值5,好吧这些跟吐槽都没关系,今天我是来吐槽我们空降来的那个技术总监的。

    Po在一家业界知名的企业上班,普通白领一名,目前的集团执行总裁年轻有为长得帅,气势邪魅狷狂,是我们全企业上至60下至20的女性杀手。一直蝉联企业人气榜榜首,直到……我们空降来了个技术总监。

    据说这位技术总监学历和成就都能吓死人,而且好像还和总裁从小认识的样子,反正他们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不想我们总裁那个肌肉健身男,总监一年四季戴口罩,估计身体不是特别好,而且长得也超级帅,皮肤白皙发光,头发更白得光。为人还很温柔,偶尔还说点鸡汤和笑话活跃一下气氛(不像我们总裁,不是中二到要命,就冷到尴尬)。

    所以全公司的妹纸都超喜欢总监的,但是!

    总监是个严重的强迫症晚期患者啊(╯‵□′)╯︵┻━┻

 

    Po或幸运或不幸,就是这位总监下一个勤勤恳恳的技术人员,于是po曾经因为标点符号被迫改了无数次技术方案!无数次!从上午九点改到夜里三点,讲真总监你不用睡觉的吗_(:зゝ∠)_

    而且反反复复的改方案显得我好像很无能啊(然而真只是改符号),第二天上班看总裁脸好黑啊,还在会议上严肃的说让大家提高效率,不要一个方案改N遍。当时总裁那股霸气,吓死宝宝了QAQ结果总监依旧这么吹毛求疵啊。

    还有做PPT,被打回太多次最后总监亲自上手了,讲道理我做的还是挺好看的,但是总监居然说我的构图不符合黄金分割,于是看着不协调????然后他把所有界面微调了一下_(:зゝ∠)_

    上次开会,总裁在上面讲到一半被总监突然说暂停一下,然后总监把投影仪关了,踩着凳子调整了一下幕布……

    EXM?最奇怪的是,总裁被打断了也不生气,反而扶着椅子让总监小心别摔着(本来总裁想代替总监上椅子的,被总监一句你越调越斜给怼回去了),总裁你的霸气呢,为什么面对总监毫无原则啊(╯‵□′)╯︵┻━┻

    你们以为总监的强迫症只是为了工作精益求精?那你们就错了!

    有次快下班的时候,总监盯着我们前台妹子看了半天,前台妹子当然暗恋我们总监了,当时脸都红了呢,但总监也没表示,就这么一直看着一直看到总裁炸毛把总监拖走了……

    第二天前台妹纸就准备了便当中午给总监送去,结果总监说他昨天一直盯着看只是因为那个妹子双眼皮贴掉了…掉了…了…

    前台妹纸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她都快哭了,但是总裁看起来很高兴……

 

    不过最近总监好像不怎么折磨我们了,因为最近楼下地面停车场修好了,总裁的固定车位正好在总监办公室窗户正对着。

    以前每天早上就能看见我们总监车倒来倒去,非要停到完全正并且刚刚好车位正中间才行。

    现在,总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都是去总裁办公室找总裁要他车钥匙,然后下楼帮总裁倒车……有天总裁自己停正了,于是总监心神不宁了一上午,最后总裁下去挪歪再把钥匙给总监才作罢,无语……总监上楼的时候还听见总裁抱怨以后就开一辆就好了云云……

    我觉得他俩一定有基情……

 

    现在很怕过了这一阵停车,总监就又要折腾我们了_(:зゝ∠)_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快来和我一起吐槽这个强迫症晚期的总监(╯‵□′)╯︵┻━┻

 

……热门评论……

1、目测总监处女座,心疼你们这群技术,不过往好了想想,没有这样的总监,你们也会被甲方这样那样的挑剔的啊

2、我就是前台妹子QAQBLX碎一地啊,还被单位各种同事嘲笑嘤嘤嘤

3、咳,总裁和总监是发小,竹马长大,虽然总裁号称爱的是青梅,但他的确和他的竹马上 床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大宅太老了果然隔音不够好。

4、我貌似知道都是谁了,但我有个问题,你们总监对称强迫症这么严重,是怎么忍受你们总裁的不对称脸的???

5、就我一个人觉得总裁脸黑是因为半夜三点改方案影响夜生活???

FIN.

以上事例皆取材于生活……身边有个强迫症真的太可怕了

评论(22)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