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直男就不能喜欢男歌星吗?

带卡 现代AU(背景隐约一点件套不过几乎没有)


    木叶吐槽君!快帮我发出来,我要所有人和我一起吐槽我那帮蛇精病的亲戚和不想要工资的下属!


    本人男,颜值十分,亲戚平均分九,下属平均分二,现担任某集团CEO,实力大概就是娱乐圈可以随便睡的水平吧。


    是这样的,从小到大我生长的环境充满了基佬,作为家里唯一的直男,我一向特立独行,什么他们喜欢的电影电视男明星啊、男歌手啊统统不屑一顾,一心只喜欢大胸小姐姐。

    甚至班上有妹纸各种追捧那些唱歌跳舞的小鲜肉啊、男团啊,我都会去怼她们NC。


    直到我遇见了他!!!!

    那年春天,正是樱花绚烂的季节,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散落的花瓣如同粉色的雨,让冰冷的城市也变得诗情画意。时间太久,我已记不清那天的日期,但若你一定要问我,我还能想起那是一个晴朗的周五,天边飘着些许白云。

    那是HY乐队十周年的纪念专辑的主打歌MV发布宣称,当我看到主唱身影的一瞬间,我便被那紫色的眼影深深迷惑,等我清醒的时候,就发现我的电脑里存满了他们的MV,手机里到处都是主唱的照片,并且手边还有打印好的乐队行程单。


    我想说他们的歌曲真的很好听,乐队乐谱的编排,舞台台风,甚至主唱拿麦的方式,都帅气到了极致,作为一个直男都会收到吸引的那种。

    这个乐队现任主唱(一黄毛)是个洗脑力一流的家伙,于是他的粉丝都跟邪教一样可怕(我粉的那个主唱是前任主唱,现在偶尔纪念来一场),我说一句现任不如前任就被怼出天际了。

    后来有一次去听演唱会的时候碰见我侄子了(他是黄毛粉),我两就掐起来了。你们说明明是我家主唱唱得更加有味道,表演张力也更强,偏偏我侄子说小金毛唱功更好?你那金毛唱歌都带口癖好吗!


    为了能在家里怼赢我侄子,当时我几乎是到了见人就安利的地步,“你看看我老公的MV拍的多好!”、“你看我老公多美!”、“我老公皮肤不仅看起来好,摸起来也好”……

    前几天去公司的时候,全公司居然在聊八卦,说我网上疯传的那些我主唱的黑历史,什么被人包养啊,抱大腿啊,长得那么妖一看就知道不行啊种种不堪入耳的内容。我一怒之下罚了全公司说我主唱坏话的职工这月奖金,还亲自到微博上各种应援我主唱,和黑他的人互怼!

    敢说包养的,你一个月挣多少啊晒税金上来看看有我一半多吗,我都不敢说包养他谁敢说他被别人包养了;说抱大腿的,谁的大腿,谁有我主唱能力强资历老资源广?说不行的,太龌龊!妖一点怎么了,我主唱床上行着呢,各种姿势各种花样都玩得来,而且诶嘿嘿,活特好!


    结果我家和我单位就炸了,纷纷过来质问我不是直男吗?怎么了,谁规定直男就不能追星了,谁规定直男就不能喜欢男歌手了。难道妹纸喜欢女团就是啦啦了吗?


    这个务必要发出来吐槽君!给那些追星的,喜欢男团男明星的直男和女团女明星的直女们正名啊!


……热门评论……

1、等等,作为一个喜欢HY老主唱的直男本来打算说两句的,就看到“我老公”EXM?

        笔直的小号:我老公有什么问题,你看迷妹们都这么叫的,而且直男直女说起女明星不都是“我老婆”?

2、我们直男一般都不喜欢斯坎儿,我们更喜欢再前任纲手

        笔直的小号:家里有个盯着纲手胸的直男,正在被个壮汉啪啪啪呢

        XXX:回复 @笔直的小号:你们家是不是对直男有什么误会?我们直男一般不想上“老公”,更不想被啪啪啪

3、呵呵,绿的痕迹太明显,还想睡谁睡谁, 那你给我睡个HY大前辈千手柱间看看

        笔直的小号:谁要睡他啊,你是在侮辱我的审美吗?另:我妈天天睡

        XXX:po主每天都从五百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个小明星……

4、po你粉也该粉新的啊,斯坎儿都过气了,人家转影视不知道多少年了,想包养小金毛嗯~ o(* ̄▽ ̄*)o

        笔直的小号:你才过气呢,我主唱红火得很,顺便小金毛被我侄子包养了,这才是被包养抱大腿不要脸呢

        番茄与鱼板:回复 @笔直的小号:我们只是朋友谢谢,保养小明星的总裁。

5、……通篇看下来,码这么薄,po主你是黑装粉吧,都YY出幻觉来了,还有那些说我斯坎儿被包养床上什么的我都截图发后援团了,挂死你!

        笔直的小号:你才是黑呢,你全家都是黑!你就是嫉妒我能和你们偶像负距离接触

        斯坎儿后援团V:感谢网友举报,斯坎儿本人希望大家不要再为这件事吵架了,否则他很辛苦的,谢谢大家。

FIN.

我记得有人说我写了这个吐槽她就写论坛8鸣佐什么的来着(⊙v⊙)

(原梗来自于今早的北美,简直不能更堍)

评论(20)
热度(8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